內外設計升級! MINI五門掀背小改歐洲發表

記者:haya 2021-02-26

MINI五門掀背車型小改新車將於三月份在歐洲上市。MINI掀背車型最初只有三門版本,2014年六月現行的第三代MINI才在車系陣容中加入了五門掀背成員。

4

在這相隔六年的首次正式小改款之中,更大型化的水箱罩一路向下延伸至前保險桿最下緣,中央的橫桿則改為與車身同色。搭載最新LED科技的頭燈也被列為標配。車側可以看到與LED方向燈整合在一起的新A柱下方側飾板與新式樣鋁圈。車尾則除了後保桿設計換新外,LED尾燈也加入了英國國旗的圖案,後霧燈則是整合至後保桿之中。

3
3
新MINI五門掀背的車室造型也有不小變化,儀錶組、空調出風口都是新設計。新的多功能運動化真皮方向盤也首次將電熱功能列入選配,上面的鍵紐配置也換新,在操作聲控、通話、駕駛輔助等功能實更為直覺便利。
3
3
駕駛者前方的儀錶組具備多功能顯示幕,中控台上配置8.8吋影音資訊顯示幕,搭配高亮黑鋼琴烤漆飾板來提升質感。運動化座椅在座面部分是採淡色的格紋圖案。
3
3
新MINI五門掀背首次導入電子駐煞車系統,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升級加入停止再起步機能;新的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再惡劣天候或光線不佳路況下也更增行車安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