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K8公開座艙內部設計 曲面螢幕首次曝光

記者:Alegna 2021-03-09

Kia即將上市的旗艦房車K8繼公佈外觀定裝照片之後,再釋出內裝照片及細節,展示其結合豪華與舒適的設計訴求,包括首次應用在Kia品牌的12吋全數位儀錶和12吋曲面顯示幕,藉由各項先進科技與配備的搭載,彰顯出該品牌對於豪華汽車的態度。

4

全新K8是一款具有轎跑外觀與先進內裝的現代化旗艦,設計風格兼具優雅及動感,也是Kia用以展示其技術層次的展示平台。內裝採用木質飾板營造沉穩自然的氛圍,又以最新進的技術打造其科技介面。

3
醒目的數位螢幕和曲面螢幕的整合資訊娛樂系統無疑是內裝亮點之一,造型設計簡約而富現代感,內建各種先進連線與娛樂功能。K8也是有史以來首次導入英國發燒音響品牌Meridian的Kia汽車,全車有多達14組揚聲器組,打造劇場級的立體環繞音場。


4

高質感的座椅鋪陳也全面提升駕乘者的舒適感受,菱格縫製的Nappa柔軟真皮除增添奢華氣息,也讓車輛在移動時創造更豐富的光影效果,搭配Kia創新「星雲」照明技術,於車門飾板和儀錶板等部位投射交互式氛圍光彩。


4

位於中央螢幕下方的面板可同時控制音響和空調系統,除了採用觸控操作,還可直接在兩個系統模式之間進行切換。至於杯座也採用木質打造,線傳換檔控制與全新方向盤設計都令人耳目一新。

3
Kia K8內裝應用多元材質並經過精心搭配,以遊艇啟發的木質風格,飾面作工精美而精緻,輔以金屬配件打造年輕與工業時尚的視覺感,成功將傳統與現代完美融合。
3
整體而言,K8車室內裝所展現的精緻與舒適性,充分表達出Kia對於將品牌推往高級化道路的野心,同時也由於這款車是該公司更換公司名稱及商標之後推出的第一款車,高層對其重視的程度不言可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