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運動休旅車Kona N,將具備彈射起步

記者:Dean 2021-03-10

Hyundai公布了一系列Kona N的示意照,昏暗的燈光下,看不太清楚整輛車的樣貌,但是從細節中,能發現它比之前Kona N Line更乖張,整體的線條突出且動感,原廠只公布照片來挑逗車迷,對於細節並未做任何詳細透露。

4

從車頭看過去,我們可以看到一個獨特的蜂巢狀格柵水箱護罩,並且有突出的N標誌。保險桿除了有大面積近氣格柵之外,上方還有刻意做出來的散熱孔,另外下方使用紅色烤漆來增加特殊辨識度。在其它地方有獨特的鋁圈造型與塑料外擴輪弧,加強休旅車的肌肉線條。

3
雖然前部的變化似乎相對較小,但車尾的更改則有令人眼睛一亮的感覺。因應高性能車型,車尾下方有擾流擴散器與運動雙出排氣管,上方則是雙層尾翼對於車尾的穩定性多少有些幫助,中間則是三角形的LED第三煞車燈,就照片上來看,車尾沒有特別的N標誌。
3
原廠對於性能規格保密到家,但就現有的引擎與規格來看,該車型很有可能會搭載一具2.0升渦輪增壓引擎與八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該引擎在Veloster N上面,可以產生275匹最大馬力與353牛頓米最大扭力,放置於Kona N將不會改變太大。
3
無論最終結果如何,Hyundai都表示Kona N將提供強大而靈活的駕駛體驗,並且具備各種高性能的駕駛功能,例如彈射起步以及運動化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