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S名號13年後的復活! ACURA TLX Type S五月北美上市

記者:haya 2021-03-22

去年五月HONDA的海外場高級車品牌ACURA推出二代TLX運動房車之時,就已宣告高性能車型TLX Type-S即將復活這個令人興奮的消息。今年三月ACURA也如承諾地發表該車將在五月份於美國市場上市。 ACURA品牌過去為TSX(Integra的兄弟車)及初代NSX等車款都推出過掛上Type S名號的高性能板車型,最後一次則是為TL推出Type S。所以這次可說是品牌睽違13年後再度讓Type S的名號重現車壇。

4

新TLX是搭載2.0升直列四缸VTEC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272hp最大馬力。而TLX Type-S則是搭載導入賽車know how所開發的3.0升V6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355hp最大馬力與49kgm最大扭力,也是品牌歷來「Type S」車款中動力最強悍的。

3
而雙A臂前懸吊與Type S專用的Sport+駕駛模式,也讓TLX Type S享有更好的操控與性能駕駛樂趣。傳動系統則是搭載具有向量扭力傳導機能的SH-AWD四輪驅動系統將驅動力分配至四輪。

外觀上為了增加空氣的進氣量,換上了格柵更為開放的鑽石五角型水箱罩與下氣壩,車尾有了口徑更大的專用排氣尾管。圈胎則是255胎寬的的Pirelli P Zero搭配造型靈感來自NSX的輕量化鋁圈。
3
車內所配16向電動調整座椅以「Ultrasuede」超細纖維織布材質包覆,頭枕上也有壓印浮凸的「Type S」logo。而在「TLX Advance Package」中還提供了包含「ELS STUDIO 3D」的17聲道豪華汽車音響系統等配備。
3
3
在美國當地的售價,則是從五萬美元以內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