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感十足,Hyundai Staria九人座MPV

記者:Dean 2021-03-22

Hyundai已放棄嚴密保守他們最新2021年Staria九人座MPV,也將於近期於韓國正式發表。正如之前所公布的照片,Hyundai Staria以未來樣貌所打造,從內到外都採用強烈的科技感,這會是一輛品牌中以未來元素所打造的全新車款,是否會接替現行Grand Starex地位呢?

4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有未來感,2021 Staria的前臉透過水平線LED日行燈貫穿,下方才是頭燈組位置,大面積水箱護罩採用特殊造型,整輛車看起來相當有質感與霸氣。設計師也賦予車輛非常低的腰線,車窗與車身面積幾乎達到1比1,營造出相當廣闊側窗面積。車尾後部就沒有車頭來的搶眼,左右兩邊直立式LED尾燈整合,依舊採用了大面積後窗設計。

3
3
3
3
全新設計Staria九人座廂型車營造出高級感,車身外觀的獨特格柵具有不同網狀圖案,車身標誌、車輪、車側後視鏡及門把手都採用黃銅鍍鉻。Staria高規車型提供18吋規格鋁圈,搭配特殊鑽石圖案與圖形來加強高規車型質感。
3
3
3
3
Hyundai汽車表示,Staria的內部靈感來自於遊艇的休息座艙,包括一個10.25吋的資訊娛樂顯示幕,一個按鈕式的電子排檔,以及多功能數位儀表板。Staria標準版本為七人座配置,一觸式放鬆模式可快速傾倒第二排座椅,配備九人座車型多增加一排座椅,可旋轉180度直接面對第三排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