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品牌盛大活動,推出四款全新概念車

記者:Dean 2021-03-23

Jeep為了參與3月27日在猶他州所舉辦的2021年Jeep品牌盛大活動,已準備好四款全新Wrangler概念車,其中還包括一輛以純電驅駛的electric Wrangler,這些概念車是否會量產,原廠還未公布任何相關細節。

Jeep Wrangler Magneto

4

純電動Wrangler Magneto基於2020年Wrangler Rubicon,使用四個電池組,總容量達到70kWh,這些電池組放置在底盤周圍,已獲得最佳的重量分布。電動馬達可產生285匹最大馬力和370牛頓米最大扭力,它與六速手動變速箱接合,通過兩速的分動箱,將動力傳送到前後輪軸上。Jeep表示,這樣的傳輸配置對於電動車來說不太尋常,它比較像是傳統內燃機引擎的運作方式。純電動Wrangler Magneto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只需要6.8秒左右。

Wrangler Magneto概念以白色為主,在以引擎蓋的周圍有藍色飾條以及Magneto字樣貼紙,前水箱護罩具有升級的燈和相當強壯的鐵保桿,鋁圈尺寸為17吋,前後葉子板刻意修改原造型,換上兩英吋舉升套件與絞盤和防滾架。

3
3
3


Jeep Wrangler Orange Peelz

是一輛以越野風格為概念的Wrangler,Wrangler Orange Peelz外觀用橙色作為基礎,安裝了多項越野改裝套件,其中最明顯是造型特殊前擋風玻璃。除了前擋風玻璃之外,其餘都沒有安裝透明玻璃,車身上原都是可拆卸套件,外觀有專屬的標誌和圖形。越野套件包含兩英吋舉升套件、M/T輪胎等。動力方面來自於一顆3.6升V6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有285匹和353牛頓米最大扭力,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系統。

3
3
3


Jeep Gladiator Rubicon Red Bare

這是一輛裝門行駛於艱苦地形的Gladiator Rubicon Red Bare,配置一個91:1的超大爬行比,Dana 44車軸與4.88齒比。鋼製保險桿、絞盤、格柵式水箱護罩、BFGoodrich輪胎等,都是它的專屬配備。動力方面配置3.0升EcoDiesel V6柴油引擎,可產生260匹最大馬力和高達599牛頓米最大扭力,變速箱則為八速自排系統。

3
3
3
3


1968 Jeepster Commando Beach

這輛是由1968年的C101吉普修復而來,成功的找回當時最耀眼的光芒並導入新世代系統。外觀採用特殊油漆處理完成,內裝用紅色皮革與內飾板搭配,車內的主要電子設備則是新世代車款配備,營造出外觀復古、內裝先進的特殊氛圍。動力採用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比標準版本的功率高25%,最大可爆發340匹最大馬力與500牛頓米最大扭力。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