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500台! LEXUS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秋季北美上市

記者:haya 2021-03-26

<相關報導:>居然植入5.0 V8! LEXUS IS 500 F Sport Porformance秋季北美上市
LEXUS之前宣布會在今年秋天發表高性能跑房車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為了炒熱話題聲勢,三月份LEXUS宣布隨著該車的發表,會同步限量推出500輛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特仕車。

4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與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一樣搭載5.0升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472hp/7100rpm最大馬力與54.6kgm/4800rpm最大扭力,搭配八速Sport Direct Shift手自排變速箱。在「Sport S+」駕駛模式之下,會調整電動電動輔助方向盤的輔助力道,配合動力輸出特性提供跑車化的操控感。在自訂駕駛模式下則可針對動力、底盤、空調等系統做不同的設定組合。0-96km/h加速成績為4.5秒。

外裝上,Launch Edition用消光黑的BBS製鍛造鋁圈來取代原本標配的19吋七輻式樣運動化鋁圈,且重量上(一個)比標配圈輕了1.8公斤。車身色則是車廠稱為「Incognito」的特仕車專屬色。

3
內裝部分在前後座椅、車門內側周邊與中控台等處採用黑灰雙色調的超細纖維織布材質來包覆。具電熱功能的真皮方向盤上除了有F SPORT Performance的logo外,也加入了銀色白蠟木來提升質感。中控台上嵌上附有生產序號的「Launch Edition」銘 牌。儀錶組在駕駛發動車輛時也會展示專屬的歡迎畫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