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50台,Brabus重新詮釋Smart EQ Fortwo命名為92R

記者:Dean 2021-03-26

電動車時代慢慢來臨,眾家車廠也針對電動車產品推出一系列車款,而專門改裝歐系車品牌的店家Barbus,也對自家改裝產品之一Electric Smart進行升級,並切命名為Brabus 92R。

4

Brabus只打造80輛全新92R,售價從46,284歐元起,在德國市場上銷售,而德國消費者受益於國家電動車的9,000歐元補助,所以全新Brabus 92R的價格則會調降至37,284歐元,

3
全新Brabus 92R是基於Smart EQ Fortwo所打造,但配備的更強大的電動馬力,額定功率可高達92匹與180牛頓你最大扭力,與原廠相比,增加10匹馬力與66牛頓米扭力。看動力數據可能沒有那麼令人興奮,但可別忘了Brabus 92R是一輛微型小車,升級之後,絕對能在很快的速度達到電子限速130公里/小時,而它的加速表現是完全零延遲,畢竟電動車的優勢就是強大且快速的動力輸出。
3
此外,Brabus可以說是Smart EQ Fortwo的首位改裝升級公司,藉由開發EV動力總成來尋找可調整項目,偕同工程師、技術人員與軟體工程師一起同步針對電機系統開發出PowerXtra性能升級項目,包括扭矩控制系統、驅動動力系統、加速踏板程式等。
3
3
當你坐進駕駛座可發現Brabus所謂的駕馭樂趣選項,它可以讓你切換四種不同驅動模式,有Basic、Eco、Sport與Sport +,不同模式下可提供不同的電能回充時機,當你鬆開電門踏板,就能感受到電力回充力道。當然如果想要性能為先,那就選擇Sport+,不過電力消耗也是最快。Barbus表示,當在Sport+模式下,可爆發出92匹最大馬力,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可在10.9秒內完成,而充滿電池的狀態下,可行駛達到125公里。
3
3
Barbus還特地為92R換上新的懸吊系統與Monoblock IX鏡面黑色鋁圈,鋁圈規格有16吋和17吋兩種規格,搭配上特殊設計的空力套件,外觀看裡來更加的運動。當然,消費者也能選擇特殊的外部烤漆和內裝客製化訂做屬於自己的Brabus 92R。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