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 GTI風格強勢注入! VW Transporter Sportline歐洲發表

記者:haya 2021-03-26

<相關報導>駕駛輔助科技加持!小改款VWCV Transporter 6.1機能大升級
VW (VOLKSWAGEN)汽車在歐洲為於2019年小改款的Transporter T6.1廂型車追加了更具運動風格的Sportline車型。

4

從外觀上來看,目光首先就會被車頭水箱罩上的紅色橫式條所吸引,讓人直接聯想到Golf GTI。新的前保桿設計,更為大型化也更霸氣,車尾則有了新的車頂擾流翼。除了這些Sportline專用外裝以外,車身距第高度也降低了30mm,更低趴的姿態就代表更Sporty,相信大家都懂。而在Sportline車型中,VW還提供了名為「Black Edition」的版本,其差異在於配備專用式樣鋁圈、消光黑車側護板、Eibach製Coil Over懸吊、「Black Edition」貼紙與染色後車窗等。

所配的18吋鋁圈採用了高光黑處理,車色上也新增灰、紅、藍、銅等金屬漆塗裝。在同樣洋溢運動風格的車室中,最大亮點則是有著「Sportline」字樣的Nappa皮革搭配麂皮包覆座椅。配備上提供了DAB數位廣播、前擋電熱除霧、「Discover Media」衛星導航系統等,並可選配最新數位化座艙駕駛介面。

3
動力上搭載2.0升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引擎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成績為8.9秒,極速可達202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