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台黑豹! JAGUAR I-PACE R-Dynamic Black歐洲發表

記者:haya 2021-05-13

JAGUAR汽車為跑車F-Type歐規2022年式車型追加了「R-Dynamic Black」車型,以黑色元素來強化運動感。同樣地,針對電動車I-PACE,車廠也推出了I-PACE Black這個「黑版」車型來延續這樣的概念。

4

在I-PACE所配備的「Black Pack」中,包含了高光黑處理的車外後視鏡外殼、水箱罩、水箱罩飾框、側車窗與車尾的廠徽。再搭配上全景天窗與20吋的高光黑處理鋁圈。車內也少不了黑色跑車座椅與高光黑處理飾板,來搭配黑車的車內頂篷。

3
動力上前後軸個搭載一具電動馬達來驅動四輪,二具馬達共計可輸出400hp最大馬力與71kgm最大扭力。前後重量分配比例為理想的50:50。0-100km/h加速成績為4.8秒。單次充飽電最多約可行駛470公里。
3
車上搭載14個無線接收模組,所以車內的軟體可以購過無線方式進行更新且車主不需要在車上,對於車主來說也更為方便。車上搭載新開發的「Pivi Pro」影音資訊連網系統,包含了12.3吋數位儀錶顯示幕與中控台上層10吋、下層5吋觸控螢幕。系統會根據駕駛者的駕駛風格正確預估剩餘可行駛的里程數。而且不僅在導航地圖上顯示充電站的位置,也會顯示充電站是否營業中/有空位、充電費用與所需充電時間等資訊。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