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又推新作,Porsche Panamera突破七百匹

記者:Dean 2021-05-03

著名改裝Porsche店家TechArt又推出新作,這次他們鎖定Panamera進行GrandGT計畫,該計畫涵蓋項目包含動力、外觀以及內裝,讓原本高級的四門跑房車看起來更加霸氣動感,性能氛圍強烈且帶有樂趣。

4

首先他們已針對引擎進行了升級,將GTS和 Turbo S兩款車型的動力微幅調漲,GTS車型可增加180匹馬力和150牛頓米最大扭力,Turbo S則可提高90匹馬力和130牛頓米最大扭力。這意味著4.0升V8渦輪增壓引擎在GTS車型上來到669匹最大馬力和770牛頓米最大扭力。而在Turbo S車型上最大馬力突破七百匹來到720匹和950牛頓米最大扭力。

3
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GTS需要3.4秒,Turbo S則只要3.0秒,最高極速前者為305公里/小時,後者則可達到315公里小時,兩者在性能方面都有很顯著的提升。
3
3
3
3
外觀部分,TechArt增加車輪輪弧的面積與寬度,使車輛的輪距可以增加帶來穩定性,首先前輪增加50mm、後輪增加80mm。換上全新的前保桿,提高進氣量也可作為散熱之用,並對於空氣力學有一定的幫助。引擎蓋改用碳纖維材質,並且具備通風孔和明顯的肌肉紋理,當然最大用意也是幫助散熱。車尾同樣換上新樣式保險桿,下方有明顯擴散鰭片Diffuser與四出尾管,尾管材質改用鈦合金,聲浪會比原廠更加雄偉。鋁圈有多種造型可以選擇,尺寸為21吋和22吋兩種。
3
3
對於內部沒有做太大的硬體改變,主要是針對材質做質感升級,使用高檔的皮革和Alcantara麂皮,透過不同的圖案和顏色帶來強烈視覺感,像是對比縫線、頭枕字樣等。另外,也可以看到大量的碳纖維飾板和霧銀飾板兩種搭配,盡可能不破壞原廠設計下突顯出TechArt品牌優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