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以賽車形象打造限量市售車MG6 XPower

記者:Dean 2021-05-17

自從英國品牌MG被中國收購後,新公司就積極打造全新車款於自家市場上販售,其中定位運動房車的MG6,在去年進行了小改款,整體風格突顯出運動感,並用了一個限量XPower名詞來操作,但它本質性能是否與外觀相匹配呢?值得深入好好研究研究。

4

近期在微博上看到,MG6 XPower被譽為品牌首款以終極賽車美學所打造的市售車,它採用官方工廠賽車進行市售化的調整,讓一般轎車也能具有賽車流線的動感。原廠尚未對MG6 XPower公布太多細節,單就從照片來看,它的外型確實很賽車化。

3
3
首先從車頭看去,大面積水箱護罩加上直瀑式飾條,視覺上非常具有侵略性,前保桿下方則是大型氣壩,提高散熱系統的效率,左右兩邊則是日間行車燈,提高車頭科技氛圍。來到車側,最明顯的就是外擴前後輪弧,可容納更寬前後輪距,設計師另外還給了有空氣力學功能的側裙。車尾下方有一個巨大的後擴散器,結合四出尾管、大尾翼以及搶眼綠色卡鉗,MG6 XPower散發出市售版賽車的霸氣。
3
3
運動化繼續延續於座艙內,最顯眼就是綠色安全帶、賽車化賽車座椅以及XPower刺繡,方向盤兩側更換上麂皮材質,帶來最扎實握感,同時方向盤也換上平把式造型,助於駕駛者調整最佳姿勢。其它地方還有綠色對比色門檻、碳纖維飾板、賽車化儀表板等,都是MG6 XPower專屬。
3
3
3
至於動力方面,原廠並未作任何細節上公布,只說這輛車會是一輛公路野獸,但野獸程度是否值得期待呢?如果單就看外觀會很有遐想。另外,就算動力就如同野獸般的強悍,底盤調校、操控是否能匹配,全面的搭配才是性能車最重要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