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再現,McLaren與Gulf合作推出特殊塗裝720S

記者:Dean 2021-05-18

1960年代有著許多經典賽車廠隊的組合,這些廠隊都令車迷朋友津津樂道,而來到現今,曾在 90年代成為傳奇的McLaren與Gulf經典組合再度重返車壇。近期推出了一輛已經典Gulf塗裝的720S,慶祝兩者長久以來的合作關係。另外,在本周的一級方程式賽事中,McLaren將使用一季可使用一次的Gulf特殊塗裝來參賽。

4

在2020年McLaren與Gulf重啟合作關係就令人非常期待,兩者不斷尋找可傳承經典的合作方式,而這輛擁有特殊Gulf塗裝的McLaren 720S就是一個完美的經典重現。這輛車來自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其工匠花了20天手工彩繪完成。除了車身外部可以看到的藍色、橘色塗裝外,煞車卡鉗同樣使用與車身相同的橘色。打開車門在門檻上會看到大大的Gulf標誌,雙前賽車座椅頭枕處同樣有Gulf廠徽。

3
3
Gulf總裁Mike Jones 表示,McLaren與Gulf的關係可以追溯到1968年,當時是公認最成功的合作夥伴。我們很自豪可以與McLaren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在720S上展示出賽車藍色與螢光橘色的完美搭配。McLaren是一個不斷創新的超跑品牌,與我們有很相近的未來抱負和創新方向,期待在未來幾年,我們之間可以互相激發出火花。
3
McLaren 720S是目前銷售中最快的超級跑車之一,在短短的2.9秒內可從玲加速到100公里/小時,最快速度能達到341公里/小時。車身重量只有1,283公斤,搭載一具4.0升V8渦輪增壓引擎,能爆發出最大馬力720匹和770牛頓米最大扭力。想要成為經典Gulf塗裝的720S車主嗎?原廠表示這名額是有限量的,想要擁有一輛經典塗裝超級跑車手腳可要快。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