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國潮牌合作! MASERATI Ghibli Hybrid Love Audacious特別版打造數位夢幻

記者:haya 2021-05-24

為了積極開拓中國市場,MASERATI汽車宣布與由香港演員、歌手陳偉霖所創立的街頭流行服飾品牌「CANOTWAIT_」合作推出了名為「Ghibli Hybrid Love Audacious」的限量特仕車。CANOTWAIT_這個絣牌在中國富二代年輕族群間非常受到歡迎,因此也吸引了MASERATI的注意。

4

這部特仕車是在「Maserati Fuoriserie」客製計畫之下所誕生,根據下訂車主的個性很特質將其細膩的展現在車子之上。而在這部特仕車上也可以感受到陳偉霖與流行時尚密不可分的氣質。

3
Ghibli Hybrid Love Audacious特別版還特別選在5月20日發表,取520的中文諧音:「我愛你」之意,讓這部充滿自我風格的車融合義大利的性能與對中國的愛。原廠稱為「Digital Aurora」的車色讓人一眼望過去就馬上為之吸引。這個車色的靈感來自日出與極光所呈現出的夢幻感,在如燃燒焰火的紫色之中,搭配了給人靜謐安詳感受的藍色。
3
3
在三層塗裝層中再實驗性地加入粉紅色的玻璃鱗片塗層,讓人在欣賞時有種如數位特效的視覺印象。而在車側三連式導氣口與車室內也鑲嵌上「CANOTWAIT_」徽飾,進一步強調其獨特性。
3
3
Ghibli Hybrid Love Audacious特別版預定以限量進生產八台的方式在中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