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Bentley Bentayga S登場 運動調校升級實力

記者:Alegna 2021-05-26

Bentley推出小改款Bentayga車系的第四款車型Bentayga S,標榜具備更進化的操控靈活性和動態性能,動力則搭載550hp的4.0升V8雙渦輪引擎,具備0-100km/h加速4.5秒的性能實力,同時仍保有此車款一貫優雅奢華的內飾特質。

4

Bentley是在2015年首次推出Bentayga S車型,至於本次的小改款主要在於導入更多先進底盤科技,同時也一併升級動力系統。與標準版Bentayga相比,新款S版標配動態駕駛主動防側傾控制系統,避震器阻尼強度也提升15%,而其SPORT模式也針對ESC進行最佳化調校,以確保更好的動態駕駛性能。


4

外觀於前車門下配有專屬S徽飾,前保桿位置下移,並在頭燈及尾燈組、車側亮面飾條、車門後視鏡、雙邊排氣管等細節,採用黑色元素設計,另外還標配加大型後擾流板,22吋輪圈則有三種型式選擇。


4

內裝於座椅飾有S字樣,搭配精緻縫線及全新配色和Alcantara皮質,以力求呈現現代化奢華格調。此外,副駕駛前方飾板也以S專屬字樣點綴,車內飾板所用設計也是首次應用,座椅配置則提供四座、五座和七座的不同選擇。


4

動力採用4.0升V8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及扭力輸出上調至550hp、770Nm,具備0-100km/h加速4.5秒、極速290km/h的性能表現。底盤標配Bentley Dynamic Ride主動式懸吊,以48V主動式側傾控制系統,在車輛過彎時主動輸出扭力抵銷橫向側傾力,以獲得最大的輪胎貼地面積,同時讓乘客獲得最高品質的舒適性,也帶來更出色的操控性。

3
此車在SPORT模式下,主動式氣壓懸吊及ESC都會配合動力系統對應調整,可提供更優異的運動表現。而原廠扭力向量制動系統也會主動施予內側輪輕微制動力,以縮減前軸轉向角度,讓過彎更靈活。而若選配全地形套件,則增加四種越野模式,可讓Bentayga S擁有最大500mm的涉水深度,展現全能的跨越障礙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