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優良傳統的現代鋼砲! VW Polo GTI小改款歐洲發表

記者:haya 2021-07-01

去年VW(VOLKSWAGEN)汽車發表了小型掀背車Polo的小改款新車,不過車系中的高性能車型Polo GTI則是於今年六月底在車迷們的期盼之下終於在歐洲發表。

4

小改款新Polo動力上維持搭載2.0 TSI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前驅設定,同時也標配了經特別調校過的運動化底盤,將車高降低15mm,兼顧操駕表現與乘坐舒適性平衡。輪圈標配17吋式樣,並提供18吋式樣做為選配。

3
外裝上標配「IQ.Light」矩陣式LED頭燈,水箱罩上的光條則具有日行燈的功能,前保稈兩側也有主動轉向輔助照明。紅色GTI Logo、專屬的蜂巢網格水箱罩與日間行車燈光條上的紅色飾條等也都凸顯了GTI的視覺印象。車尾新設計的尾燈組煞車燈改為動態顯示,方向燈也是序列式動態顯示。與新Golf一樣,尾燈都有很大部分是延伸至尾門內。
3
3
3
3
3
3
車室內裝由黑、紅、灰色與鍍鉻交織而成,車頂則以鈦黑色來搭配。花呢格紋座椅與紅色縫線這些GTI經典元素都健在,多功能皮質運動方向盤也是標配。選配的Beat六支揚聲器300W輸出音響為了節省空間將擴大機配置於地板之下。行李廂容量為351公升。
3
3
3
3
Digital Cockpit Pro數位化座艙的10.25吋顯示幕有更好的畫素解析度、對比度和色彩飽和度,且可透過方向盤來操作,在歐洲提供多項線上服務。MIB 3.1影音娛樂資訊連網系統還支援以無線方式操作Apple CarPlay與AndroidAuto等智慧手機整合平台。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