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推出Porsche Taycan專屬套件

記者:Dean 2021-08-09

一年前,TechArt針對Porsche Taycan電動車,推出一款22吋專屬鋁圈。一年後,TechArt擴張了Porsche Taycan的改裝項目,推出一款碳纖維外觀套件專,並針對內裝也增加訂製特殊裝飾飾板,讓電動車也能得到熱血運動氛圍。

4

車身的外觀套件由碳纖維製成,提供亮光或者消光兩種表面訂製顏色。該套件的精細相當微妙,這點是TechArt特別要求,套件的表面紋路精緻對齊,比照大廠規格嚴加控管。

3
3
更具體的說,前保桿下方有碳纖維分流氣、中央進氣壩、大燈裝飾板以及左右進氣孔等。鋁圈則裝載2020年6月發表的22吋10輻式碳纖維鋁圈,此外側邊還有一組突出側裙、定風翼與後視鏡外蓋等,都使用唯一碳纖維材質。來到車尾,車尾有一個全新樣貌的面板,上面印有TechArt專屬字樣,取代了原Porsche標誌,上方增加擾流板、下方則有擴散器以及增加的左右兩側風翼。
3
3
3
進到車內,可以照消費者要求進行修改,展示車輛內部換上打洞皮革和Alcantara麂皮來裝點內飾,儀錶板、門飾板和座椅使用鮮豔對比黃色收編縫線,搭配上同樣顏色氣氛燈,打造出特殊車室樣貌。TechArt專屬標誌可以在訂製方向盤中間看到,並且也繡在座椅頭枕處。
3
3
3
TechArt沒有針對動力總成或者電動馬達、懸吊系統做出任何變動,畢竟一輛最頂級的Taycan Turbo S可產生出750匹最大馬力,1,050牛頓米最大扭力,能在2.6秒完成0-96公里/小時加速,最高速度則設定在260公里/小時。
3
3
3
TechArt近期還會公布一款針對Taycan的客製化方案,消費者可以自行選擇想要的造型、材質等配件,就如同原廠的選配方案。除了外觀造型套件外,內裝也能依照喜愛選擇顏色、材質等,打造一輛屬於自己的TechArt Tay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