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S 3 LMS 賽車正式開賣,售價約台幣450萬元

記者:Dean 2021-09-03

第二代AUDI RS 3 LMS 賽車已準備就緒,AUDI運動官方車手 Frédéric Vervisch 已經駕駛該全新車型在今年七月的新車測試開發季中贏下首場勝利;隨後,AUDI客戶車手 Gilles Magnus 在八月的 WTCR 國際汽聯房車世界盃中駕駛新車型再度斬獲冠軍。 來自世界各地的車隊和客戶車手現已可以開始預定第二代AUDI RS 3 LMS 賽車,售價為137,500歐元(未稅),折合台幣約450萬元左右。

4

"許多客戶都對這款全新賽車的發售期待已久。" AUDI Motorsport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 Chris Reinke 表示,"至今,我們的客戶車手已經駕駛第一代AUDI RS 3 LMS 賽車贏得了超過300場比賽的勝利,斬獲了55個冠軍頭銜。在此過程中,我們收穫了寶貴的經驗和反饋意見。

3
全新車型則將這些反饋以及AUDI工程師們的非凡創造力完美融合。 "自2015年以來,WSC 世界跑車錦標賽的 TCR 組別在全球範圍內日益壯大,已成為最受歡迎的入門級房車賽事組別。 TCR 賽事及技術規格將成本效益工程與客戶運動理念相結合,並廣泛應用於全球約30個授權賽車運動系列賽中。目前,共14家製造商的賽車被認定可參與該組別的比拼。
3
第二代AUDI RS 3 LMS 賽車官方建議零售價為137,500歐元(未稅),由AUDI Motorsport以整車完備狀態交付客戶。 所交付車輛的標準塗裝為灰色,局部搭配AUDI RS 3 LMS標誌性的顏色及樣式。 賽車的駕駛艙兼備功能性與美學設計,比上一代車型更加符合人體工程學。 所有重要控制元件都集中在方向盤控制面板和座位右側的按鍵盤上。 AUDI將標配提供上部呈開放式的方向盤。
3
在安全方面,AUDI Motorsport在該組別激烈的競爭態勢中再次執行了超出賽規的嚴苛標準:AUDI Motorsport保護座椅配備六點式安全帶,車頂救生艙口便於救助,踏板組可根據不同身形調節,一切細節均從安全性和舒適性角度充分考量。 此外,AUDI Motorsport還為車隊提供量身定製的服務:高靈活性和精準的快速調校,令賽車更易進行調整。發動機採用幾乎完全標準化的技術打造,其他部件也擁有出色的長使用壽命表現,令其運行成本頗具優勢。該車型的銷售和零部件供應通過在歐洲的AUDI Motorsport客戶賽車部門及洲際合作夥伴為客戶提供高品質服務。
3
AUDI Motorsport還為其車隊提供了更多額外選擇:包括預裝的輔助前大燈、賽防鎖死煞車裝置和外部加油裝置在內的耐力賽套件,由聚碳酸酯製成的前後窗,以及座位左右兩側的三角形安全網。
3
第二代AUDI RS 3 LMS 賽車計劃於2021年第四季度起交付客戶。AUDI RS 3 LMS已經於2021年5月完成其組別規格認可,因此能夠府和規範參與世界各地的相關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