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 Bunny推出GR 86空力套件

記者:Dean 2021-10-06

說到寬體,大家一定會聯想到RWB,但RWB只做保時捷,其他車款並無開發。而在日本除了RWB之外,Rocket Bunny也是一間很有名的寬體品牌,只要是市面上熱門車款他都有出專用套件,像是近期上市的新世代GR 86,已經有專用寬體套件亮相了!

4

日本品牌Rocket Bunny是一間歷史非常悠久的空力套件改裝店家,其針對日系車、歐系車都有推出相當誇張的外擴是寬體,而日系車中86絕對是經典之作。近期在準備要上市的全新世代GR 86,公司已著手進行研發,並在近日公布作品照片,誇張又暴力的車身線條與前後輪弧,絕對成為路上引人注目的GR 86。

3
從照片上看去,車頭有一個全新的保桿,在駕駛側有為進氣系統所做的開孔。保桿兩側加裝定風翼,加強前方下壓力,也突顯出車頭侵略性。車側則是Rocket Bunny的強項,主打外接式輪弧,保留固定鉚釘增強粗獷風格,這次在前輪弧外還加裝導風片,且一路延伸至下方側裙,有如賽車般的剛硬。照片中可看出車身高度有降,空力套件幾乎緊貼地面。
3
3
至於車尾,有一個相較低調的尾翼,後輪弧比照前輪弧做法,外擴保留鉚釘,導風片一路延伸至下方側裙,另一側則與後方Diffuser相連接,保桿造型也與原廠不同,看起來這次Rocket Bunny對於GR 86進行大幅度的外觀空力套件的改裝。Rocket Bunny尚未說明何時發表這套全新GR 86空力套件,當然對於價格現階段也是一無所知。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