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豪華運動風! BMW M8 Competition Coupe/Convertible/Gran Coupe小改

記者:haya 2022-01-28

BMW 大型豪華車8系列中最強性能版本M8 Competition在春季進行小改款,改款後提供雙門硬頂Coupe、雙門敞蓬Convertible與四門硬頂Gran Coupe三種車身型式。

4

三車型在動力與底盤科技上都是為追求激烈駕馭體驗而生,動力上搭載具備M TwinPower Turbo科技的V8引擎,可輸出625hp最大馬力與750Nm最大扭力,其峰值扭力可在相當寬廣的轉速範圍輸出。搭配八速M 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Drivelogic駕駛邏輯模式與M xDrive四驅系統。0-100km/h加速僅需3.2秒(敞篷車型為3.3秒)。而在底盤研發上則應用了許多來自賽場上的know-how,同時也移植了來自開發M8 GTE賽車的經驗。

3
外觀上新M8 Competition三車型追加了八種新車色。標配具有轉向照明輔助功能的BMW雷射頭燈與BMW Selective Beam防眩光遠光燈輔助系統,在惡劣的天候狀況下能有較好的視野。還可以選配M lamps Shadow Line套件,在頭燈組內部採用暗色嵌飾與鍍鉻件。腎形水箱罩則換上高亮黑處理的外框。
3
車室內除了比照M8配備多項M款專屬配備外,還標配了的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最高等級的新世代數位駕駛座艙,包含了升級為12.3吋的觸控顯示幕、BMW Maps線上導航系統與BMW智慧個人助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