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專用! BMW X5 xDrive30Li /40li長軸車型

記者:haya 2022-03-07

中國大陸汽車市場的消費者一向喜歡長軸車款來表達自己與其他人的不同,有顧面子/炫耀之功用。因此歐美各大車廠為了爭取大陸市場也經常為旗下車款推出中國專用的長軸車型,像BMW就為5系列與3系列都推出過長軸車型。近年來因為SUV在市場上的熱銷,為了因應大陸消費者的要求,BMW也決定為X5運動休旅車推出中國專用的長軸車型。

4

長軸版X5的軸距比標準版X5增長了130mm,這增加的長度讓第二排座椅乘員有了更多的腳部空間。除了車內空間的增加,考慮到後排乘客進車車室的方便性,車門也是比標準版更長的專用設計。所配備的座椅也比標準版X5的後座在椅背傾斜角度上增加了四度。其它像環景玻璃天窗與車室氣氛照明等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配備也都列為標配。

3
3
動力上共提供xDriveLI與xDrive40Li兩汽油渦輪引擎車型,搭配八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與xDrive四驅系統。針對長軸版車型BMW也提供了多項配備供車主選擇或選配。例如M空力套件、支援無線充電的智慧手機收納格等。兩車型標配電子控制避震器,xDrive40Li還可選配自動車高調整氣壓懸吊。懸吊部分經過調整確保在軸距增加下依然兼顧優異的運動能力與乘坐舒適性。
3
X5 xDrive30Li /40li長軸車型會由BMW與華晨汽車所合資成立之BMW Brilliance設於瀋陽的工廠負責生產,也是BMW首部在中國大陸當地生產的「X」運動休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