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光水箱罩導入! BMW8系列小改款阿美利亞島名車展現身

記者:haya 2022-03-08

BMW 8系列小改款新車三月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的阿美利亞島名車展中全球首度現身,且是雙門Coupe、雙門敞篷的Convertible與四門Coupe的Gran Coupe三車型連袂出席。新8系列車頭的亮點就是換上雙肋直柵的新腎形水箱罩設計,且內部設有照明裝置,讓水箱罩從內向外發光。當駕駛者打開車門時照明裝置就會啟動,車主可以手動切換開關。除了水箱罩外,前保桿上的進氣壩也換上新設計。

4

燈組方面標配了可改變光形的LED頭燈、主動式過彎輔助照明、BMW Selective baem遠光燈控制系統等,還可選配BMW雷射頭燈。「M Sport Packet」運動化外觀套件也式全車系標配。後保桿下方的分流器施予暗色金屬塗裝;腳上則是19吋M款鋁圈搭配藍色塗裝卡鉗的M Sport煞車系統。

3
3
3
3
新8系列的動力旗艦為「M850i xDrive」車型,搭載4.4升排氣量燃油直噴V8雙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530hp/5500-6000rpm最大馬力與76.5kgm/1800-4600rpm最大扭力,搭配八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成績3.9秒(敞篷車型為4.1秒),極速被電子限速於250km/h。身為動力旗艦在配備上也更上一層,像是Flap控制式跑車排氣系統可營造刺激振奮駕駛熱血的跑車排氣聲浪,此外還有M Sport煞車系統、M Sport差速器、20吋M款鋁圈、M款車外後視鏡、車頭擾流翼片、M款擾流尾翼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