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 Integra動力確定,1.5升四缸渦輪引擎提供六速手排

記者:Dean 2022-03-11

去年Honda海外市場高級車品牌Acura表示將會讓經典Integra重返市場,在今年初也看到實車照片以及內裝布局,但動力方面遲遲尚未公布。Acura在近日終於公布北美市場Integra將搭載的動力版本,會使用1.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標準配置無段變速系統,在特殊車型上可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

4

Acura Integra經典車款將重返市場,但與早期車款有很大不同,風格偏向家庭四門房車,對於駕馭樂趣也有所調整。相信大家對於它會搭載哪一顆引擎動力相當好奇,近日Acura正式公布Integra會使用與Civic Si相同的四缸1.5升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200匹最大馬力以及260牛頓米最大扭力,當然這也是首批所推出的車型版本,之後是否會有性能特仕車,個人覺得機會很大。

3
200匹的最大馬力看來無法滿足性能車迷胃口,而且變速箱在一般車型上會搭載CVT無段變速箱,這樣的組合根本與性能扯不上邊。原廠表示,這顆CVT變速箱有經過特別調校,輸出反應迅速,盡可能減少動力傳遞流失,換檔程式優化,可創造出類似手排車的換檔感受。
3
方向盤上有換檔撥片,可更隨心所欲自行選擇升檔、降檔時機。行車模式有舒適、一般以及運動三種,不同模式下可創造出油門、變速箱、轉向以及儀表板顏色不同風格。
3
值得慶幸的是,CVT無段變速箱不是唯一選擇,在最高階A-Spec車型上提供六速手動變速箱,它具有換檔敏捷地塊牌和降檔自動補油等系統。除此之外,手排車型上面配備限滑差速器,可以提升灣中的穩定性,駕駛可更早補油出彎。A-Spec車型除了能選擇六速手排之外,車輛也增加主動式避震系統與自訂模式,駕駛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性能設置。
3
北美市場現在已開放Acura Integra預購,車輛交付會在今年春季約第三季,定價從30,000美金起,比起現有ILX車款的27,300美金還貴上一些。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