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里程最長! VOLVO C40 Recharge追加單馬達前驅車型

記者:haya 2022-03-17

VOLVO汽車三月為品牌首款EV專用車「C40 Recharge」追加較為入門的新車型。新車型僅在前軸配置馬達來驅動前輪。在單馬達前驅新車型加入後C40 Recharge在歐洲的車系陣容也擴大至四種車型。

4

新車型搭載的鋰電池蓄電容量為69kWh,單次充飽電在WLTP測試規範下最多可跑434公里,比雙馬達車型的420公里要微多一些。如果使用急速充電的話約32分鐘可充入80%蓄電量。雙馬達車型所搭載電池的蓄電容量則為78kWh。

3
C40 Recharge與XC40一樣採用VOLVO的CMA次世代模組化底盤,不過外型上則比XC40更低線條也更為圓滑,還配備先進的像素矩陣式LED頭燈。車內座椅位置略高,並提供多種專用色與飾件供車主選擇。車內也不使用皮革素材。中控台螢幕採用VOLVO與Google共同研發的Android OS作業系統平台,可直接使用車載的Google Map、Google助理、Google PlayStore等APP與服務,並透過無線方式來更新軟體。C40 Recharg在全球市場也都將採網路線上銷售方式來販賣,充電服務/設備、保險相關問題也都是在線上進行處理,讓消費者購車過程能夠大幅簡化。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