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推出AMG G 63 Edition 55慶祝品牌55周年

記者:Dean 2022-03-23

近期看到BMW M GmbH正在慶祝成立50周年,且推出多款紀念車款,而對手陣營M-Benz也希望大家知道AMG已經55歲了,即在此時也推出Mercedes-AMG G 63 Edition 55紀念車款,讓這輛原本就很經典的G-Class又更具收藏價值,但目前只在歐洲市場上販售,台灣還未有引進消息。

4

Mercedes-AMG G 63 Edition 55紀念車型目前僅在歐洲上市,其餘市場尚未有導入消息。技術上來看,這輛特殊的紀念車型是在原G 63上提供價值17,850歐元的選配套件,外觀有特殊的金屬黑曜黑或特殊乳白顏色烤漆,並配備增加美感的車身紀念彩貼。另外,鋁圈換上22吋經典鍛造雙肋式風格,塗裝為亞光灰色搭配高光澤金屬原色。

3
套件除了特殊的外觀車漆外,還包括鋼琴烤漆水箱護罩、燻黑燈殼以及前後燈殼的高光澤黑色飾條等,其餘還有鍍鉻油箱蓋與特殊的AMG標誌。
3
打開車門,首先會看到門檻上的AMG金屬飾板,字體散發著紅色光源。進到車內,腳踩著AMG黑色地板,邊緣以紅色車縫線處理,且繡有Edition 55字樣。駕駛者前方向盤以麂皮包覆,在六點鐘位置可看到AMG和55標誌。其餘還有碳纖維飾板包覆的中控台、門板,座椅採用黑色和紅色真皮做搭配,強烈的運動感席捲經典G-Class。
3
至於動力方面,引擎該下方則是標準G 63搭配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有585匹和850牛頓米最大扭力。動力傳輸透過九速自排變速系統,前、中、後三把差速器鎖隨時待命,預防你將這輛昂貴的休旅車開到荒野而受困。懸吊採用雙A避設計,具有主動阻尼調整功能,能在鋪裝道路上帶來最佳操控表現。
3
3
Mercedes-AMG G 63 Edition 55算是55周年的首發車款,未來幾個月會看到特殊的紀念車型上市。台灣目前未得知紀念車型是否會導入,如果確定導入,喜歡AMG車款的朋友手腳可要快,很有可能會採用限量方式引進。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