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潮牌聯名! Mercedes-AMG與Palace Skateboards聯手推出四部藝術車

記者:haya 2022-03-29

Mercedes-AMG最近發表了與英國倫敦的滑板與潮服品牌「PALACE SKATEBOARD」所合作創作的四部藝術車。這四台車分別選擇了A45S、GT63 4MATIC+、SL63 4MATIC+與G63四車款為基礎,設計團隊以英國倫敦、美國洛杉磯、美國紐約與日本東京四個世界著名都市的形象與氣氛為主題在這四部車上進行創作,配合各車款的特性來強調這些都市的特色。

4

AMG與Palace Skateboards從2021年開始合作,當時他們已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為主題發表了共同設計的膠囊精品系列。而這次雙方將觸角從賽道離開轉到都市街道,以前面提到的四個Palace Skateboards有設立旗艦店的都市為主題來創作藝術車。

四台藝術車燈採取了七道漸層漆\處理,AMG廠徽與PALACE的logo也可以在車身各處看到。塗裝與改裝部分是在AMG總部所在之阿法爾特爾巴赫的AMG Performance Studio進行。不過SL63 4MATIC+則是在專門生產特殊車體的不萊梅工廠生產。

車室內裝同樣展現出PALACE產品一向重視的酷炫美感,在座椅與控台面板都採用了專用的特別色塗裝,個性化的設計也同樣反映在地毯、座椅頭枕等處,並在頭枕壓印品牌logo浮雕。打開車門的時候LED投影光線還會將雙方聯名合作的logo投影到地面。

A45 S PALACE Edition

3
3
3
3
SL63 4MATIC+ PALACE Edition
3
GT63 4MATIC+ PALACE Edition
3
3
3
G63 PALACE Edition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