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五大車系新增Azure系列車型  訴求愉悅舒適的駕乘體驗

記者:Alegna 2022-05-25

Bentley汽車宣佈旗下Bentayga、Bentayga EWB、Flying Spur、Continental GT和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車系,將增列常規販售的全新Azure系列車型。Bentley宣稱本次新增的Azure系列不僅只是配備上的差異,而是以舒適及幸福感為優先考量,在心理健康及神經科學專家協助開發下,透過專屬設計和先進駕駛座艙輔助技術,營造出無壓的車室氛圍,為駕乘者提升心理寧靜與幸福感受。

4

過去以來,Bentley產品一直都以其卓越性能及長途舒適性著稱,而今,該廠為五大車系增列全新車型,提供一系列精選功能及配備,以提高車內乘員的幸福感及舒適度,讓每次的旅途都可感受最輕鬆的駕乘體驗。


4

正如同Speed系列強調的是極致性能,Mulliner系列象徵奢華個性的追求,Bentley各車系過去以來都以不同的產品系列,呈現出駕駛汽車不同的體驗,而新的Azure就是訴求可增進舒適和幸福感作為全新產品定位。Bentley表示,該系列將成為Bentley常規販售車型,包括Bentayga、Bentayga EWB、Flying Spur、Continental GT和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車系,今後都會永久提供Azure系列供買家選擇。


4

所有Azure系列都會在車身、踏板、儀錶板、座椅等部位嵌入「Azure」徽飾,還有全景天窗和22吋輪圈,以及加油口蓋裝飾等設計。Azure還強調搭載號稱可減輕壓力的觸覺和視覺提示,以及可使旅途更順暢、更安全的駕駛輔助技術,讓駕駛者和乘客在旅途結束時依然精神煥發,隨時準備繼續忙碌的生活。

3
比較特別的配備包括22向可調加熱通風前座椅,座椅具備六種模式按摩功能,搭配Bentley Dynamic Ride的48V 主動動態駕駛系統,隨時維持車身平穩性,減緩駕乘者的不適。Azure系列除了標配先進駕駛輔助功能,還有紅外線夜視系統能夠在夜間偵測車輛、單車騎士、動物和行人,藉以減少駕駛者疲勞感和心理壓力。此外,Azure系列也訴求更注重改善NVH,不僅擁有更高品質的隔音品質,於車室飾面、用料、織品、鍛麵、反光、縫線、選色、氣味,都精選專家建議的設計樣式,以營造輕鬆舒適的氛圍,為的就是讓駕乘者大腦釋放多巴胺增進旅途的愉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