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再加料!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限量推出

記者:haya 2022-06-06

VOLVO的電動車/高性能車子品牌POLESTAR在去年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活動中曾經展示過一部特別改裝版的POLESTAR 2純電五門豪華跑房車而且獲得了不少佳評,讓他們當時對推出量產版本很有信心。

4

而在六月份,POLESTAR果然將此計畫付諸實行,推出名為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的原廠改裝限量車型。就如同車名所示,這款原廠改裝的特仕車只會限量生產270輛。這部特仕車在內外設計與機械部分都有所強化,為車主帶來更優越的駕馭體驗。前後軸所搭載的兩具電動馬達動力輸出提升為476hp最大馬力與680Nm最大扭力。同時在動力輸出的反應上也更為靈敏,滿足激烈操駕的需求。電池的蓄電容量則維持為78kWh。

3
底盤懸吊部分搭載了Ohlins的雙向可調阻尼避震器,彈簧剛性提升20%並將車高降低25mm。引擎室內加裝了拉桿。還有受POLESTAR 1啟發所設計的21吋黑色鋁圈配上 245/35R21尺寸的 Pirelli P Zero跑車胎(有為該車做專屬開發)。煞車則維持配備Brembo的四活塞卡鉗系統。
3
車身內外提供「Snow」與「Thunder」兩種車身及「Charcoal WeaveTech 」內裝色。車主可選擇在車身加入美式肌肉車上常見的中央直線彩繪。而在細部上,除了後視鏡外殼採用高亮黑塗裝外,車廠招牌的「‘Swedish gold」色調則依然可在煞車卡鉗、避震器、輪胎充氣嘴與座椅安全帶等處看到。
3
POLESTAR預定在今年年中開始生產,希望可從第四季開始交車,銷售市場則鎖定歐洲、北美與中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