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推出Continental GT S及Continental GTC S為樂趣升級

記者:Alegna 2022-06-07

Bentley汽車為旗下Continental GT及Continental GTC,推出搭載運動個性套件的S款車型,讓不想負擔Continental GT Speed的高昂車價,卻又想獲得更豐富駕駛樂趣的客戶,也能從中感受更出眾的的運動風格。

4

新推出的S款,標配包括全新調校聲浪的排氣系統、主動式懸吊、22吋專屬輪圈,座艙並配置跑車座椅,以及配置高對比設計的數位儀錶等,一切升級皆以提高更豐富的駕駛樂趣為優先。

3
為打造個性更鮮明的運動性能氛圍,新推出的Continental GT S及Continental GTC S外觀除了Bentley雙翼徽飾和B字母標誌維持亮面鍍鉻處理,其餘所有外觀飾件都改為亮黑色設計,以營造更具衝擊性的視覺效果。
3
外觀導入亮黑水箱罩以及黑色拋光飾板。前葉子板可見車型專屬的S徽章,葉子板進氣口同樣應用深色主題,至於前後燈組外殼也以深色設計,搭配車尾的黑色四出排氣管,以及21或22吋的專屬輪圈樣式,以確保車型獨特的辨識度。


4

兩款S版車型的方向盤、排檔桿、座墊及椅背都換上人造麂皮Dinamica材質,至於座椅、車門內襯、儀錶板和中控台周圍,則選用皮革材質打造,為座艙帶來兼具光滑柔軟的精緻觸感。儀錶板設計也延續運動風格,採用與Continental GT Speed相同的對比色概念,座椅頭枕則繡有S版車型專屬設計,並提供車主免費替換為Bentley雙翼標誌刺繡。而在儀錶板、迎賓踏板等部位,原有Bentley汽車廠徽也被S字樣取代,作為強調此車型的特殊標記。


4

動力採用4.0升V8引擎,最大馬力550hp,最大扭力770Nm,0-100km/h加速需時4.0秒。兩款新車都標配運動型排氣系統,特別強化了V8引擎併發時獨特的聲浪效果。底盤則標配Bentley Dynamic Ride動態駕駛系統,以48V主動防側傾控制系統,在車輛在高速過彎時抵銷側偏傾向,盡可能減少車身側傾,而在巡航時,該系統則解除左右車輪連動,以提升乘坐舒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