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悍皮卡,Ram 1500 TRX Sandblast Edition北美上市

記者:Dean 2022-06-08

夏天即將來臨,令人興奮的季節,此時Dodge品牌推出了一款號稱是地表最強大的量產卡車,名為Ram 1500 TRX Sandblast Edition。它具有特殊的Mojave沙漠版外觀,外觀施以TRX特殊彩繪以及18吋鋁圈、35英吋全地形輪胎。其餘車內還有實用配備,像是防刮材質貨斗、登車踏板以及霸氣的越野套件。

4

名為Ram 1500 TRX Sandblast Edition特仕車,在外型有著相當誇張的套件,最醒目的應該就是突起的引擎蓋與進氣口,前保桿使用鐵製品,能預防越野時的碰撞。外擴的前後輪弧能容納更大尺寸越野胎,貨斗部分有加蓋,可防盜、防灰塵。

3
進入座艙內,可發現黑色真皮座椅邊緣有對比色縫線,椅背上則刺繡TRX字樣。方向盤以碳纖維、真皮和麂皮三種材質混搭,中間則是大大的Dodoge公羊頭標誌。特仕車在車內配備相當豐富,有加熱方向盤、通風座椅、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19具揚聲器。此外還有數位後視鏡、抬頭顯示器、智慧手機充電器等。主動安全配備具有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車道維持和行人偵測緊急煞停、環景系統、盲點偵測等。
3
雖然外觀跟造型上的變動幅度沒有很大,但最引人注目的應該是這顆6.2升V8機械增加引擎,可爆發出712匹最大馬力和880牛頓米最大扭力。引擎動力連接至八速自排變速箱和四輪驅動系統,這使得能在4.5秒完成0-60英里/小時加速,12.3秒能完成0-400公尺加速,通過時速為174公里/小時,最高速度則有190公里/小時。
3
2022 Ram 1500 TRX Sandblast Edition將在幾周後於美國正式上市,售價為98,285美元,約台幣260萬元。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