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BMW M2積極測試中,十月亮相

記者:Dean 2022-06-15

我們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看到全新BMW M2亮相於世人眼前,但在這期間,原廠並未特別對此消息做任何嚴密保留。這次我們有看到貼滿偽裝貼紙的下世代M2在賽道上進行測試,測試場地為奧地利的薩爾茨堡賽道,而從照片中看來,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它成為一輛極具樂趣的性能跑車。

4

BMW確定新世代M2才會正式發表,於明年春天正式銷售。而現階段,原廠表示,這輛車將會運用上M Group所有資源,打造出一輛樂趣至上的速度機器。而從全新世代的2系列一般車型上,可發現車身尺寸明顯長大,但BMW表示,最新的M2絕對擁有超過前代M2 CS的各方面水準,這點消費者不用擔心。

3
根據消息指出,該車將會把最大馬力設定在430匹至490匹之間,確定會有六速手排選項和八速M Steptronic變速系統,是目前還有手排車型可選的少數歐系品牌性能車。日前正在奧地利的薩爾茨堡賽道進行測試,這條賽道以高速和多彎著稱,是一條技術含量相當高的賽道,也正好可以針對車輛穩定性與制動進行測試,據了解,M2配置相當強悍的制動系統,且來自於老大哥M3、M4。
3
對於運動型轎跑車來說,BMW M2是一個相當好的畫布,可以針對任何細節進行調整、修正,從現階段M Car產品中,它的車身尺寸也是最符合物理範疇內,當然如果BMW願意再次推出如同經典車M1等級的超級跑車,那就另當別論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