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Flying Spur S改款新車GOODWOOD速度嘉年華活動現身

車系中的武鬥派!

記者:haya 2022-06-20

在今年的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活動中,身為「主場」車廠的BENTLEY將發表他們四門旗艦房車性能版車型Flying Spur S的改款新車。不管是在性能操控、視覺甚至聽覺上都在晉升之新的層次。這也是BENTLEY掛上「S」稱號性能車型中首次導入油電混合動力,也呼應了車廠之前提出的「Beyond 100」(以車款電動化為核心的)品牌經營策略。

4

所以現在Flying Spur可以在產品定位上做更明確的區隔,對於舒適性與奢華感比較要求的人可以選擇Flying Spur Azure,而希望在視覺、觸覺、聽覺以及駕駛樂趣上追求高度感官刺激的人就來選擇新發表的Flying Spur S吧!

3
新Flying Spur S共提供兩種動力選項,一為搭載4.0升V8雙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550hp最大馬力與770Nm最大扭力。0-60mph加速成績為4.0秒,極速更可達到316.8km/h。標配Dynamic Ride動態駕駛系統可在0.3秒的短瞬之間產生達1300Nm的抗翻滾扭力確保車輛在激烈過彎之下車身保持穩定不過度側傾。
3
電子四輪轉向系統則在車子低速行駛時將後輪以與前輪相反方向轉動最多4.2度,減少打方向盤圈數增加轉向靈敏度。而在高速行駛時後輪則與前輪轉向同一方向,在變換車道或超車等情況車身更穩定好掌控。
3
至於這次首度導入的油電動力,則是由2.9升V6汽油引擎來搭配電動馬達,可輸出536bhp最大馬力與750Nm最大扭力。0-60mhp加速成績4.1秒,僅慢4.0L車型0.1秒。但卻可減少許多油耗與排汙(二氧化碳排放量75g/km),並且可以純電驅動行駛41公里。
3
外觀上像是高亮黑水箱罩、暗色染色處理頭尾燈、左右雙側共四出黑色排氣尾管、前輪葉子板上的「S」徽飾等都是新Flying Spur S的特色,還提供了全新的22吋「Y」形車輻鋁圈或21吋三輻高亮黑鋁圈。透過輪圈也可望見其紅色煞車卡鉗,讓其運動風格更為加分。
3
車室內裝則採紅黑雙色搭配,材質上也選用高檔皮革搭配的DINAMICA超細纖維材質,DINAMICA用在方向盤、排檔桿、座椅座墊與椅背。皮革則用於座椅側面支撐、車門內飾與前方控台上。儀錶設計採取賽車風格,圖案設計與 Continental GT Speed相同。此外,在車門檻飾板與空調出風口等處也都可以看到「S」徽飾。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