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e 推出Limited Edition限量特仕版,找來Max代言

記者:Dean 2022-07-05

Honda為歐洲市場推出了Honda e Limited Edition限量特仕版,該車只限量生產50台,外觀僅提供紅色塗裝,其餘細節也針對Limited Edition特仕車進行調整,售價為38,120英鎊,約台幣137萬元。

4

Honda e電動車首次亮相於2019年,並於2020年正式上市,距離現今差不多兩年時間,Honda為了繼續刺激買氣,增加大家對於城市電動車的興趣,特別推出限量版車型,但消費者可別對它有太大期望,主要改變就侷限於外觀和小細節。

3
具體的來說,Honda e限量版的特點就在於外觀噴塗上水晶紅車色,結合對比鋼琴烤漆黑色點綴。黑色鋼琴烤漆包含了車頂、前後面板、保險桿下緣以及後視鏡和17吋鋁圈,突顯出強烈的運動風格。這樣的配色是首次在Honda e中使用,絕對符合其極簡主義的外觀氛圍。座艙內沒有任何改變,Honda e最醒目的就是中控台上大曲面螢幕,結合儀表板與娛樂資訊幕。
3
限量版車型是基於原Advance版本,這意味著它配置更強大的後軸馬達,可以輸出152匹最大馬力與315牛頓米最大扭力,由於採用了17吋規格鋁圈,標準的35.5kWh鋰離子電池可提供201公里的續航力。對於一輛都市版電動車,兩百公里的行駛里程相當夠用,但對於容易里程焦慮的消費者而言,就要看看Honda在改款車型上,是否會針對電量進行調整。 為了推廣Honda e Limited Edition,在F1義大利大獎賽之前,特別找來紅牛車手Max Verstappen作為首次試駕,穿梭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上,一點都沒有違和感。Max Verstappen:「Honda e Limited Edition真的是太可愛了,具有時髦的外觀以及緊湊車身尺寸,駕駛起來相當有趣,絕對是一款出色的電動車。」
3
Honda e Limited Edition已經開始接受預訂,英國當地售價為38,120英鎊,約台幣137萬元,歐洲講只提供50輛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