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打擾的後方視野 CADILLAC推出顯影後視鏡

記者:haya 2015-01-06

美國GM汽車集團旗下的高級車品牌CADILLAC最近公布了他們所新開發的顯影後視鏡,並且會搭載於預計在2015下半年上市銷售的新車「CT6」。

4

CT6是CADILLAC品牌之下最新的豪華旗艦車款,在產品定位上比現行的CTS與XTS更高。目前CADILLAC還沒有公布它的詳細規格內容,所知道的部分僅有是採取後輪驅動的設定,以及車體會採用新的構造技術及導入輕量化素材,提升車輛的操控與動態表現,同時也提升油耗經濟性。

3
3
3
而這個CT6科技賣點之一的新開發顯影後視鏡,是透過裝置於車子後方的高解析度串流影像攝影鏡頭,將所拍攝到的車後影像顯示出來。這種後視鏡的好處,就是不管車子後方坐了身材多高大的乘客或是頭枕、車頂、車柱等的遮擋,駕駛者都可以完全看清楚後方景物不受影響,而且在視野範圍上,也比一般的車內後視鏡廣闊了四倍,讓駕駛者更能掌握後方狀況。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