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台灣召回部分S-Type

JAGUAR車主「坐享尊貴」回廠服務活動,同時展開

記者:HAYABUSA 2001-01-10

JAGUAR台灣總代理在本月5日宣布將召回1999及2000年份之S-Type回廠進行調整。


▲JAGUAR S-Type

據台灣JAGUAR表示,這次的召回行動是配合英國原廠的通知,針對1999年及2000年所生產的部分S-Type車款作檢查;檢查的範圍則是針對懸吊系統下控制臂固定螺栓的扭力檢驗,以確保該機構的耐久性與降低異音發生的機率。

台灣JAGUAR同時也表示,這次的召回行動將會以寄發信函的方式主動聯絡車主回廠,由於此次行動只是將固定螺栓的旋轉扭力加強,屬於對潛在問題的預防性處理,因此即使未即時調整,也不會對車子的行駛安全造成影響,車主在回廠前仍可安心地繼續使用車輛。

除了S-Type的召回行動以外,JAGUAR汽車自即日起至本月15日止,舉辦JAGUAR車主「坐享尊貴」回廠服務活動。

凡是JAGUAR車主於期間內回廠進行保養檢查,除了可以享有零件、工資八折的特惠外,更可享有免費「皮椅清潔保養」服務,並可獲得英國原廠「connolly皮椅專用清潔保養組」一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