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地區多款車型進行召回

記者:Derral C 2003-08-24

美國華府來電,北美本田日前發出招回通知,針對車型為2002至23年賣出的247000輛CR-V,問題主要是在變速箱索有異常老化現象,NHTSA認為有必要進行檢修,以避免駕駛者檔位切換功能失靈造成意外,NHTSA對外表示,凡是收到召回通知的車主,可逕自向區域經銷商附設保養廠進行零件更換。


另外,北美福斯也下令召回多達二十六萬餘輛Beetle,出廠時間從1998至2001年所有車型,主要是要更換煞車燈裝置。堪稱安全指標的瑞典富豪,一樣也無可倖免列入名單,總數量達二十二萬輛車,原因是後座兒童安全椅錨設計瑕疵,該公司發言人James Hope表示,由於VOLVO所有車型後座都只有一個兒童安全椅錨勾,並不符合NHTSA要求標準,因此正式對外發表聲明,有效車種除了2004年車型和C70和XC90外,所有2001至03年款式車主,都會收到一個原廠寄出的錨勾,車主可以按手冊自行更換或前往經銷商保養廠請人代工。北美地區其他召回車種和項目,還包括MAZDA 6的煞車油顯示信號故障、MPV和Miata霧燈會異常脫落,2003年INFINITI G35煞車燈顯示故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