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中的王者Q8

權威性機油品牌台灣總代理慶喬遷

記者:DC 2000-08-05

世界知名的Q8潤滑油是KPI集團最重要產品之一,可同時提供私人汽、機車及工業用油,並有數以百計不同潤滑油產品供給各種需求。科威特油品是由位在荷蘭之歐洲煉油廠所提煉,並經KPI採堪部門嚴格監控其品質和規格,再由發展及技術部門「KPR&T」負責發展一千兩百種不同的潤滑油品,以適用完全不同類型之夏季氣候區、北方型寒帶氣候。


該公司銷售的基礎油品,分佈銷售到比利時、丹麥、義大利、瑞典、英國等五個混合油支廠,由這些地區自行混合其市場所需的混合油品,用途相當廣泛,包括金屬旋轉用油、成型油和切削油等並廣泛運用在海洋、建築和捕魚等工業機械。其生產之Q8 F1機油,通過嚴苛之ACEA A3-98認證測試,為性能或改裝車迷所推崇的機油品牌。



台灣地區Q8是由億邦實業有限公司所代理,該公司於民國78年11月18日設立。曾經服務於台灣嘉實多總代理及賓州油品,現在則專門經營歐洲Q8國際石油公司所生產的各式各樣、享譽全球的優質Q8品牌油品。經營者中之總經理鄭美邦先生,在潤滑油銷售的領域內累積25年以上經驗,憑藉著他專業的知識與熱誠的服務,使公司各項決策都能準確地掌握市場脈動,並在短時間內建立起Q8品牌的知名度,該公司現在新辦公室地址為台北市松江路185號12樓,聯絡電話為02-2509-6439,有興趣的網友可至該公司網站http://www.q8.com.tw查駒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