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 9-5 官方照片意外曝光

記者:Derral Chen 2009-08-24

轉手新主之後,瑞典汽車製造廠SAAB便著手積極規劃新作,包括品牌旗艦SAAB 9-5。不過,最近歐洲當地卻發生烏龍洩密事件,德國知名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刊載一系列大改款9-5的官方照片,同時間SAAB本身的網站卻未發佈任何訊息,神秘地用布簾覆蓋新車的外型,旁邊再輔以數位時鐘倒數,告知車迷新車發表時間為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

5

因此,這批不該出現的照片,就透過德國這間專業媒體率先向全球曝光,也是SAAB轉手後第一次發生的烏龍事件,在其專屬的網站裡,首席設計師Simon Padian還對著未卸下布簾的SAAB 9-5觀望著,未料全球車迷卻早已看光光。如今,SAAB改口首度發表的時間為8月27日,但顯然地這消息跟得太慢。

根據瞭解,大改款的9-5預定於明年正式上線生產,這也是由Koenigsegg接手經營後第一款作品,另各界格外期待其市場表現。至於其相關的規格數據,也將等到SAAB於官方發表日正式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