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東風正式簽約 第三款新車LUXGEN5 GP意外曝光?

記者:Max 2010-10-04

就在上禮拜裕隆集團發出新聞稿證實已於9月29日正式與東風汽車公司董事長徐平在合同上簽字。在北京國家會中心所舉辦的簽約儀式除了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親自出席外,中外媒體和與會嘉賓估計高達3000多人,陣容相當龐大!不過就在現場播放簡報時,我們意外從新聞片段發現疑似LUXGEN第三款新車LUXGEN5 GP的身影,若推測屬實也讓這台國內尚未現身的新車款意外在對岸先行曝光。

就在記者會現場播放的簡報中,竟出現疑似LUXGEN5 GP的身影。(圖片取自中天新聞片段)

5

從網路所找到的電視新聞片段我們發現,從該影片第11秒起所出現的白車並未在台灣媒體面前曝光過。而最近有網友前往大陸出差時在青海地區補抓到這台房車的間諜照片,加上裕隆集團即將在2011年第一季正式投產LUXGEN相關車系,因此推測影片中所出現的車款為LUXGEN5 GP。

由於官方對第三台車款相關訊息保密的相當處徹底。內部人員參與計劃者也都必須簽訂保密協定,不得向外界曝光相關訊息。目前已經確定的是這第三台房車在內部代號為GP,而內裝部份將比前兩款車型更具未來感。


據內情人士透露,由於MPV與SUV的生產線持續滿檔,導致已經進行廣宣的CEO車款或是7人座SUV交車延遲。因此被視為切入車市一級戰區的LUXGEN5 GP何時上市?如何上市至今都是裕隆集團最高機密。雖然目前所得到資訊相當少,不過從影片看來這台疑似LUXGEN5 GP的車款很有可能用上全頂式天窗。不過先前LUXGEN表示旗下所有車款都將以電動車的研發為考量,因此這個黑黑的車頂也有可能是採用太陽能板概念車。為了詳加查證記者致電官方,相關人員則表示目前正進行查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