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特仕版DODGE Ram 1500

記者:Dean 2013-06-10

鋼鐵人(Iron Man)有專屬打造的AUDI R8座駕,身為超人(Superman)在交通工具上當然也不能示弱。DODGE為超人量身訂做一輛能克服各種崎嶇地形的RAM 1500,這輛專屬RAM 1500霸氣的外觀下,有著超人專屬的標誌,雖然沒有R8那麼會跑,但是在險峻的路況下,不用怕車輛會因此受損。

4

即將在台灣上映的《超人:鋼鐵英雄》電影中,DODGE RAM 1500可以說是出盡鋒頭,對於車商來說是一個非常有效益的行銷,因此DODGE為超人量身打造一輛RAM 1500超人特仕版。特仕版的RAM 1500在外觀上使用暗灰色的車身塗裝,車身上有超人專屬S銘牌彩繪。車頭水箱護罩搭配亮紅色的橫柵式條,引擎蓋上方也有紅色的塗裝搭配,整體感覺突顯出超人紅色的顯眼披風。車輪為17吋黑色鋁圈,搭配越野專屬的巧克力胎,能克服各種崎嶇能行的路面。


4

至於內裝,一樣以黑色為底,加上紅色點綴,與車身外觀散發出相同的氛圍。在椅背以及中央扶手上繡有超人的S專屬銘牌,同樣是搭配紅色縫線;副駕駛前方的手套箱上,印有Man of Steel的金屬字樣,就連打開影音系統的桌面都是印有超人Man of Steel的專屬圖樣。這輛超人式樣的RAM 1500將會在首映會當天6/10日亮相,之後將會公開拍賣。超人電影DODGE除了贊助RAM之外,還提供老式經典貨卡供電影拍攝使用,算是另類的置入式行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