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推出BMW 8系列改裝套件

記者:Dean 2018-11-28

BMW才剛推出全新世代8系列不久,AC Schnitzer對代號G15的8系列就設計出一系列的改裝升級套件,經過加持後,更加突顯出雙門跑車優美的線條以及優異的性能氛圍。

4

AC Schnitzer這品牌我相信只要試BMW車迷對他都不陌生,原廠對於這輛AC Schnitzer升級後的8系列,宣稱還有某些部分會經過修改,但已接近完成階段。額外加裝後的空氣力學套件,大量使用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目的就是不要造成車輛的累贅,反而是要提供最優異的性能表現與美觀。

3
首先他們透過懸吊系統來降低車身重心,前方約降低20-25mm,後方則降低10-15mm的車身高度。強硬與支撐性好的彈簧,這將彰顯出優化後的駕駛動態和轉彎能力,但也不失該有的乘坐舒適性。
3
空氣動力套件上,他們經過反覆的測試後,設計出能提供最大下壓力的改裝部件,這些部件材質為碳纖維結構,不僅輕之外還有最強的結構,但照片上這台展示車,一些外觀套件是由玻璃纖維製成,後期才會慢慢改為碳纖維材質。從外觀來看,空力套件包含前分流器、車側擾流側裙、後下擾流以及低調的碳纖維尾翼。安裝上去後除了好看之外,也賦予該有的實質效益,畢竟跑車除了要好看之外,必須存在該有的駕駛樂趣。

車內目前尚未公布照片,指說道會有一些鋁製的配件,像是換檔撥片、踏板以及AC Schnitzer專字樣點綴。
3
AC Schnitzer還為M850i xDrive和840d xDrive準備了引擎性能升級規劃。前者汽油引擎升級後能提供接近600hp的最大馬力,扭力增加100Nm達到峰值為850Nm最大扭力。同時,柴油動力車型輸出功率將從原本的320hp提升到380hp最大馬力,扭力也從原本的680Nm增加到780Nm的性能表現。最後排氣聲浪也不可忽視,推出Carbon Sport排氣管,排氣管直徑達到105mm,對於順暢以及聲音爽度同時兼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