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8系列GranCoupe上市在即,取代原6系列GranCoupe

記者:Dean 照片來源:Carscoops 2019-05-20

近期BMW才推出了8系列Coupe,而身為車系中8系列先驅,下一款將會是四門的GranCoupe車型。國外媒體於街上捕獲8系列GranCoupe間諜車,看得出偽裝已經慢慢卸下,只有車尾還保有部分偽裝貼紙,離正式發表已經不遠。

4

即將發表的8系列GranCoupe是從8系列Coupe衍生出來,提供了修長且低扁的車身外觀,在某種程度上取代了原本的6系列GranCoupe。就像他的Coupe兄弟一樣,新款8系列GranCoupe車身周圍都具有侵略性卻細膩的小細節,保險桿下方的進氣口與車側散熱口都表彰出極致運動感。

內裝與Coupe、敞篷車型相似,保存基本相同的中控台造型,採用BMW最新的Live Cockpit系統,包括一個12.3吋的全數位化儀表板和中央10.25吋的觸控螢幕。中央控制屏幕主機採用iDrive 7.0系統,中央鞍座上的旋鈕及排檔桿可選配水晶樣式。近期BMW特別將奢華車型給獨立,除了8系列之外還有7系列與X7,這幾款車在內裝配備上有獨立的選配套件。

3
動力部分是全8系列車型所共享,目前得知總共要三種系統,首先是840i搭載一具3.0升直列6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有340hp的輸出。還有M850i xDrive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有530hp結合四輪驅動系統。柴油動力一款840d的3.0升6缸渦輪柴油引擎,最大馬力有320hp輸出表現,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要4.9秒。
3
當然最強悍的版本則會是M8車型,配備與M5相同的雙渦輪增壓V8動力,預計動力會超過600hp,但新款的M8最關鍵不同是有新的設置按鈕,可以依照駕駛者的喜好來設定車輛,完全的達到最直接駕駛樂趣響應。除了經典的引擎、轉向和懸吊系統外,BMW的新設置選項還允許駕駛者調整制動力回饋大小與踏板力度,另外多增加Track模式,該模式專屬於競賽型賽道中。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