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hn Design推出Defender End Edition最終特仕車

記者:Dean 2019-06-25

仔細看看二手車市場,會發現整理過的Land Rover Defender並不缺乏,其中大部分都已經改過越野套件,而當新世代的Defender出現後,這絕對會是最經典的硬派越野休旅車。位於英國的Kahn Design推出了他們Defender最終特仕改裝車,也算是對這輛硬派越野車的一個致敬。

4

End Edition最終版正如其命名,完全算是最後一擊代表作。先從外觀測底作了改造,包括LED前大、新的水箱格柵、帶有外擴的前後輪弧、鋼製的前後保桿以及引擎蓋進氣口,車側還加裝了側柱方便進出,整輛車以消光黑色作為整體顏色。Defender End Edition還採用了後部隱私黑色玻璃,車尾左右單出不銹鋼排氣管,鋁圈則換上了20吋9J五爪星星框以及275/55R20多功能輪胎。

3
3
動力部分使用一顆6.2升V8自然進氣的Corvette LS3引擎,透過手工修改周邊,完整度幾乎百分之百。這顆V8引擎最大馬力從430hp進化到500hp,最大扭力則為55.06kgm,透過六速自排變速箱以及原有的四輪驅動系統,在最終代表劃下一個完美句點。

座艙內,提供多達七個座位,並換上全新設計的椅子,以黑色為主要色調。內裝在Kahn的巧手下,有新的皮革內飾,帶加熱功能的前排運動化賽車座椅,方向盤換上三輻式造型,中間還刻意放上石英鐘,搭配有點復古的踏墊,呈現出一種極為特別的氛圍。在現代配備上,中控台有大螢幕支援衛星導航,音響系統也升級提高駕乘質感。
3
3
而打造Defender End Edition的基礎是一輛2016年後的Defender 110,原配置為2.2生柴油引擎搭配自排變速箱,前兩任車主只開了約24000公里。經過Kahn升級之後的Defender End Edition,售價為107,910美元,與新款的Range Rover差不多,越經典的老車越有價值。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