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高端品牌Genesis推出電動車,挑戰Tesla

記者:Dean 2019-07-04

Hyundai汽車高端品牌Genesis,目前正在努力開發一款全新電動汽車,目標鎖定Tesla而來,首款初期將以轎車為主軸,再慢慢擴大產品線,是否有機會挑戰已經非常純熟的電動車Tesla,我們拭目以待。

4

Genesis為Hyundai的高端品牌,產品將與一般車型獨立出來,放眼未來希望能打造一輛零排放的轎車或者休旅車。關於第一輛產品Genesis EV作品細節有限,據說將於2021年推出。如果Genesis希望透過電動車進行大量銷售,那麼首款新車定位將鎖定Model 3和即將在2021年推出的BMW i4,也有可能將旗下G70運動型轎車晉升為電動車產品。至於休旅車款,目前還不清楚將參與哪個級距的戰爭,但初估會直接對準Tesla Model X。

3
3
另一款新的Genesis車型據稱是今年早些時候所推出的可愛Mint掀背概念車,今年五月首席執行長Manfred Fitzgerald表示,它正在努力推動這項工作,一旦決定量產Mint就開始進行技術討論,討論是否可將它導入電動系統,成為Genesis旗下首款電動掀背車。車輛的動力細節尚不明確,還存在於概念階段,到時如果真的導入電動系統,目標提供長達320公里的續航力,並支援350千瓦快速充電。
3
3
然而在電動車未正式推出之前,Genesis將推出新一代G80以及休旅車型GV80 SUV概念車的量產版本,直接鎖定對手BMW X5及M-Benz GLE。
GV80概念車
▲GV80概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