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星際騎兵雙門G-Class,2.5秒可以破百

記者:Dean 2020-03-06

前一陣子我們介紹過Brabus改裝過的G-Class,而這一次是另一家改裝Mansory發表了他們全新作品,也是使用一輛G-Class為基礎,透過巧思得到煥然一新的效果,而這輛三門樣式的G-Class,成為路上唯一吸睛焦點。

4

M-Benz G-Class一直以來是車迷眼中非常經典也很喜愛的車款,推出新世代車型後,使更多人能感受到它的魅力。這次Mansory的全新作品是由德國時尚設計師Philipp Plein協助下完成,被稱之為「星際騎兵皮卡」,以G63為基礎全面修改,最令人好奇是車輛配置採用雙門與後方開方式貨斗。

3
3
目前尚未得知這輛車最詳細的資訊,外觀最令人印象深刻就是他短軸距雙門設定的車格,以目前販售的版本來看,新款G-Class僅有四門長軸距車型,只有舊款車型才有推出兩門短軸距。所以我們相信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用舊版本的雙門修改而來,另一種則是新款G-Class移除後門並修短軸距。兩種方法對於專業的改裝廠而言,都只是小菜一碟。
3
無論是用哪種方式,都可以注意到座艙的後部已被完全移除轉成小型皮卡貨斗,並包附上精美的外皮增加美觀。車輛的外部裝飾是用黑色與灰色的迷彩圖裝,這點非常適合G-Class的外觀樣貌。換上一組訂製的黑色多輻式樣貌鋁圈,內部卡鉗噴塗上紅色漆料,另外還有動感十足的側排系統,結合會自動伸縮的側板。外觀除了塗裝還有一些可增加帥氣度的空力套件,使火柴造型的經典樣貌帶來新世代運動風格。
3
3
改進的4.0升雙渦輪增壓AMG V8引擎,現在可提供850匹最大馬力與100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Mansory聲稱這輛星際騎兵皮卡可在2.5秒內加速到100公里/小時,狂妄的加速表現已不再是跑車的專利,而想要看到它在路上的英姿就如同中樂透,因為全球只會限量七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