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千匹的電動車Elektron One,預計明年亮相

記者:Dean 2020-06-08

電動車時代慢慢崛起,電動車品牌Elektron Innovativ將推出一款擁有高達1341匹最大馬力輸出功率的電動車Elektron One,預計售價將在330,000歐元至350,000歐元。目前該車輛僅存在於視覺效果照片樣貌,公司打算在2021年日內瓦車展上才準備將Elektron One首次亮相,帶領車迷引入EV世界。

4

總部位於德國的Elektron Innovativ是Elektron One背後的推手,原廠打算在義大利設製造工廠,該地區非常靠近Ferrari、Lamborghini與Pagani等超跑工廠聚集地。以電動車剛起步的汽車製造商野心不只如此,正在努力建造一支名為Scuderia-E的Formula E車隊,Elektron Innovativ希望從賽車運動發展中獲得更多資訊來打造電動超跑。

3
Elektron On車身材質使用多種混合材質,包含碳纖維、芳香族聚醯胺纖維等特殊特殊材料打造複合車體結構,懸吊系統採用推桿式設定,就如同F1等賽車機構。從原廠所提供的照片來看,Elektron One的造型類似於其他超級跑車,具有非常銳利且深邃的車身折線及角度。
3
公司創辦人ArmağanArabul表示:Elektron最初是一個跑車品牌,所以從不打算製造任何四門房車,如果將來有這樣的想法,也會是使用一個姊沒品牌下進行。Elektron One投入生產初期,打算每年製造140量的配額,之後也有機會推出敞篷版本以及加速性能更高的車輛。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