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公斤搭配600匹馬力,瑞士超跑品牌推出Picasso PS-01

記者:Dean 2021-01-12

一家瑞士超級跑車公司,在2021年的一開始,就對市場聲明說,他們即將推出一輛只有900公斤,卻用有600匹強大馬力的超級跑車,全新作品被稱之為Picasso PS-01,就以性能與車重相比,絕對是非常期待之作。

4

這款超級跑車是在瑞士提契諾州的一個城市盧加諾 (Lugano),其基礎是一個羽量級平台,透過大量的碳纖維材質,讓車身重量盡可能降至最低。此外,Picasso PS-01的車身完全是由碳纖維打造,成功的將車身重量控制在900公斤,對於賽車界中輕就是王道的說法,徹底表露無疑。

3
3
從公布的照片中,隱約能看到車輛部分細節,空氣力學強烈的車身線條結合外擴式輪弧,搭配上超大後碳纖維尾翼,很有一輛超級跑車神韻。車輛尾部可看到雙尾管、一個大膽造型擴散器以及車尾後部進氣孔,說明Picasso PS-01是一輛中置引擎配置。
3
3
Picasso PS-01尚未公布引擎規格細節,但據說它採用雙渦輪增壓V6引擎,是從現行義大利汽車品牌中取得,額定的最大馬力設定於600匹左右。與引擎結合的是一個Sadev變速箱,底盤則是使用Ohlins避震器,制動則採碳纖維系統,形成一個非常完美的組合。
3
3
目前尚未公布內部任何相關照片,但有一張照片能確實顯示車輛的桶型座椅,而且最茲也相當低,非常符合跑車視線不好的特點。Picasso PS-01尚未正式亮相,也不知道何時推出,但原廠表示已經得到幾張Picasso PS-01的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