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M-Bnez AMG G63,Hofele Latest讓它更加貴氣

記者:Dean 2021-05-10

M-Benz AMG G63是一輛受到超級富豪所喜愛的車款,而且在整個改裝界中也同樣很受歡迎。這輛由Hofele Latest所改裝的G63,經過外觀、內裝全面升級,更加強了車輛矚目度,特殊的氛圍質感讓原本就很受歡迎的G63,又再度得到富豪們青睞。

4

這輛被稱為HG 63的奢華越野休旅車,經過Hofele Latest的巧手再度向層峰招手,他們針對車輛外觀與內裝做奢華頂級的再度升級。首先就是車身外觀使用特殊塗料,來自G manufaktur訂製顏色其中一種,被稱之為水晶棕色,在陽光下有一種特殊的反色,非常適合G63這種太侵略性的造型。Hofele Latest讓G63外觀更加突出,這要歸功於腳下24吋超大尺寸鋁圈,以及碳纖維輪弧、碳纖維後照鏡蓋以及碳纖維引擎蓋等。

3
3
進到車內,所有表面幾乎都包裹著橘色Nappa真皮以及Alcantara高級麂皮,看不到任何一點有失尊貴的地方。除此之外,除了珍貴的布料外,碳纖維材質也是一種可以增加車內貴氣、質感的重要一環,像是車門邊、方向盤、中控台、中央鞍座等地方,都使用上碳纖維飾板來點綴。
3
3
3
Hofele Latest沒有具體的說明消費者需要花多少代價才能夠得這輛HG 63,但在之前的外媒報導中,消費者買車加額外改裝至少要35萬美元,折合台幣約一千萬左右。另外,改裝店家也未提起是否有對這顆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改裝,所以在性能數據上一無所知。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