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ex Design新作品Mercedes-Benz Sprinter更帥氣

記者:Dean 2021-05-31

對於改裝店家來說,只要是車都在他們服務範圍之內,就算是商業用的廂型車。位於波蘭的Carlex Design專業改裝廠,近期針對商業使用廂型車Mercedes-Benz Sprinter進行帥氣的升級,從裡到外看不到原先的影子,大老闆們接送客戶或者跑跑行程都顯得相當有派頭。

4

Mercedes-Benz Sprinter是一輛縮小版的城市公車,方正的外型加上超大車身尺寸,是老闆們接送客戶或者旅行業者的最愛。Carlex Design鎖定的這輛Mercedes-Benz Sprinter車身採亮黑色塗裝,造型沒有過多的變動,只換上前後獨特的前後保險桿,要讓別人知道這不是一台普通的廂型車。另外,輪胎鋁圈部分,換上六輻式18吋規格鋁圈,輪胎尺寸採用255/55R18 Continental廂型車專用胎。

3
3
再來進到內部,Carlex Design在品質上大量包覆Nappa皮革,像是車內座椅、車門板、中控台等部件,雙前座椅還改成有運動質感的賽車座椅。消費者也可選擇另一種高檔皮革Alcantara麂皮,能依照需求針對座椅、車頂或者方向盤的質料更改。
3
3
3
3
升級後的Mercedes-Benz Sprinter,後座採四張獨立座椅,每一張經過皮革包覆升級後,就如同飛機上頭等艙水準。厚實的椅背搭配上可調整角度,輕易調整到最佳坐姿,中間位置還有一個可調整桌子,使用者可隨時調整搭配座椅同步使用。
3
Carlex Design針對Mercedes-Benz Sprinter所推出的升級套件在售價上不是相當便宜,不包含Sprinter車價,光是改裝升級就需23,278美金,想要帥就要為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