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落地改,HKS推出Toyota GR86 HKS CONCEPT

記者:Dean 2021-06-10

Toyota全新GR86於日本正式上市,上市後各家改裝廠牌都對它萬分注目,想要徹底研究有什麼項目是可以再次升級,好好提升它的駕馭樂趣。其中改裝店家包括知名HKS,第一時間著手研究升級項目,讓車主能在拿到愛車的第一時間,就對它進行改裝達到自己心目中想要的樣子。

4

這輛經過HKS改裝過了GR86被稱之為GR86 HKS CONCEPT,打開引擎蓋最醒目的就是HKS GT2機械增壓,這套件與前一代車款相同,只是針對新GR86做了細節部分修改。新的GR86在動力方面已有所提升,HKS尚未公布經過升級後的性能數據,但相信透過機械增壓加持,想必最大馬力會再次進步。

3
3
除了機械增壓外,排氣系統換上高功率的Hi-Power Spec L II部品,它的管徑厚度只有0.5mm,使用上鈦合金材質,可大幅度的降低整體重量,經過電腦調校得宜,會在對動力增添不少馬力。
3
3
3
底盤部分,換裝HKS自家改裝品Hipermax S coilovers,優化的彈簧設定和避震器阻尼調整,再加上自家低摩擦技術,是HKS史上乘坐最舒適又能兼具樂趣的避震器。此外,鋁圈品牌選用Advan GT系列,輪胎則是Yokohama Advan Neova性能胎,抓地力和過彎極限有所突破。
3
3
3
3
最後,GR86外觀採用HKS自家設計空力套件,包括前擾流下巴、保桿定風翼、側裙、後擾流板以及鴨尾羽GT大型尾翼。整體方案經過HKS謹慎的測試設計,從裡到外再到心臟都有很大幅度的進化,而我們也好奇,別家改裝品牌會推出甚麼樣令人驚豔的作品呢?
3